close

詩歌:回歸主自己

"因此我必誘導她,領她到曠野,對她的心說話;從那裏我必賜她葡萄園,又賜她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她必在那裏應聲,與她幼年的日子一樣,與她從埃及地上來的日子相同。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我的丈夫,不再稱呼我:巴力〔我主〕。因為我必從她口中除掉諸巴力的名號,他們的名號不再被紀念。"──何西阿書二14~17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幼年的恩愛,新婚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耶利米書二2

歌詞:

一、恩主我心至愛,今我歸你懷抱!你外任何事物,不能將我攪擾。
  你曾以愛呼召,我曾被你吸引,曠野道路默默,愛情結盟緊緊。

二、我願奉獻自己,全因你的大愛;此情主未遺忘,時刻銘記心懷。
  幼年曙光黎明,前途一片燦爛,壇火原不該滅,直至天光爛漫。

三、偶像奪取人心,叫人醉倒傾迷,無知的心受拐,不覺偷被牽離。
  只是幼年恩愛,仍然呼召不已,能否保持此心,永為未耕之地?

四、我雖羞步遲疑,你仍誘導依依,賜我葡萄果園,使我陶醉忘己;
  應聲亞割幽谷,踏上指望之門,憐愛臉光披露,重獲久別良人。

五、前雖汗勞一身,僅知工作主人,今你成我丈夫,以愛聘娶委身;
  棄絕破裂池子,歸依活水泉源,享受愛情宴筵,沉溺恩典深淵。

六、恩主今我屬你,與我心心相繫,只望不再我活,永遠與你合一;
  你我只一空間,密切個人情深,我願消失你裏,直至永世不分。

            --余潔麟弟兄作於主後二○○五年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