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生機的牧養,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讚美主!為著主在歐洲華語工作的往前,本次特會於主後2006年3月25-26日舉行,地點在巴黎的Centre culture chinois。參加的聖徒約有100多位,來自法國、瑞士、德國、希臘、義大利、美國、英國等等的眾召會。

特會共有五篇信息:(1)在神建造的異象裡事奉主;(2)在末後的日子對神有時代的價值,以轉移時代;(3)急切需要牧養,以建造基督的身體;(4)憑顧惜與餧養而牧養人,使召會得建造;(5)為建造召會,正常牧養的路。

弟兄們一開始呼召我們要奉獻,其實每個基督徒都應奉獻。因為得救是為著事奉,得救是我們得著神的恩典,而奉獻則是神得著我們,我們都必須成為拿細耳人。要把自己從這世代分別出來,成為今日的但以理,但末後的日子對神有時代的價值以轉移時代。我們要成為那團體的基督、砸人的石頭,恢復就是得勝。而要建造基督的身體需要牧養,需要人人都供應基督,給群羊周全柔細的照顧,顧到羊一切的需要,這是在主今日的恢復裡,最急切、最欠缺的事。但不是我們自己去做,乃是與基督同工,是基督做人子顧惜我們,做神子餧養我們。我們必須與主的話來餧養初信者,按時分糧(Give them food),使小羊成為我們的心上人,建立接觸人的習慣,成為一個愛神、愛人者。要達到正常牧養,我們必須吃基督,因為牧養的託付,是在吃完早飯之後(約翰21章),我們必須要吃飽,而且是吃早飯,我們必須要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生活。晨興是基督徒最大的秘訣,生活不得勝,就無法將基督供應給人,分賜三一神就是建造召會。我們要將生命供應給人並維持我們的得勝,以建造召會,就必須從我們對主的愛湧流出復興的生活,以及在牧養上的勞苦。

弟兄姊妹們因著主愛的激勵,紛紛流著淚起來宣告,將自己的所有、前途和全家全部奉獻給基督與召會,為著主在歐洲的需要。其中還有兩位福音朋友,受聖靈的感動,還未受浸就站起來宣告奉獻。感謝主,讚美主今天的行動大輪,在歐洲的行動。願主的恢復,這奉獻的水流、這聖靈的火灼灼燒遍歐洲全地,挑旺每個弟兄姊妹,讓我們靈裡火熱,每個都起來服事主。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喚醒我;祂喚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後退(賽五十4-5)。主在呼召我們,祂要差遣誰?誰肯為祂去呢?讓我們都抓緊機會,在今日就作那倒香膏的馬利亞。


奉獻人數:七十多位
受浸人數:五位

主恢復在歐洲工作網站:www.amanatrust.org.uk
主恢復在歐洲學者福音特會訓練報名聯絡網站:www.amanatrust.org.uk/events/msw
主恢復資訊入口:www.irip.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