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樂了,感謝主=ˇ=。

最近的聚會越來越喜樂,覺得弟兄姊妹生命都在長大,真是在主的愛裡彼此用神的話牧養、建造,也都願意跟上聖靈的水流,過得勝的生活,主真是聽禱告的神!真是太感謝主了^_______^


昨天晚上是我們四重奏第一場演出一首完整曲目的音樂會。場地很可怕,簡直就像在錄音室裡開音樂會= =+,完全沒有殘響……因為沒有在演出場地先綵排,剛上台大家都不習慣音響,不過大家都在調整,很快就完全進入狀況了。

助教有來聽,對大家的表現都很滿意(這種場地……也不能要求什麼了吧Orz)。不過重點是──我們很開心=ˇ=。雖然我們沒在台下聽,也不清楚台下聽到到底怎麼樣,不過我們一起拉琴總是很開心:)。

對我來說,每一次上台都是一個困難的環境,所以每一次上台也都是一個經歷主的大好時機。感謝主,我真的逐漸感受到那種不是靠我天然努力能有的進步。感謝主!


"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對說,從心中向主歌唱、頌詠"--以弗所書五章19節

"正如我們一個身體上有好些肢體,但肢體不都有一樣的功用;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羅馬書十二章4~5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