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忙到爆炸了。

剛結束一個超棒的音樂營,可惜我沒有時間也沒有精神把細節寫下來。我們五天內演出了三場音樂會,音樂營第二天晚上拉的是我們已經上過台的(創團曲目XD)Mozart"Dissonances",第四天我們與Quatuor Debruhme的小提琴手和Quatuor Echo的中提琴、大提琴手聯合演出只綵排了兩次的Mendelssohn的弦樂八重奏Finale,最後一天演出的是在音樂營練起來的Chostakovich第八號弦樂四重奏。

非常經歷主,因為上台這種事對我來說是多麼可怕,更何況其中兩場都是剛練的曲子(雖然以前拉過,不過真是年代有點久遠,更何況還在最後一天早上才把老蕭裡面一大段中提琴的Solo從G弦整個改成在C弦上拉……在台上心臟都快嚇停了= =bb)。對我們四重奏來說也是非常棒的經驗,除了每堂課都獲益良多,兩場音樂會都算是相當成功,也都比上課時拉得還要好,這可是我獨奏完全達不到的境界哪Orz……

我們正式用"Dissonance"這個團名演出──請注意,是單數喔=ˇ=──『因為他們拉的還是蠻準的……』Quatuor Debussy的第一小提琴Christophe在介紹我們時得加上這樣的註解XD。Debussy弦樂四重奏的四個成員都是很棒的音樂家,很遺憾中提琴手Vincent在我們還來不及太認識他就因家中有事提前離開。不過另外三位教授都非常親切,音樂上也給我們很大的幫助。最誇張的是最後一天晚上還跟我們一起踢足球(汗)……(我本來不想玩的,完全是看在"跟Quatuor Debussy踢足球"的份上才下去瘋XD……不過我們踢的當然不是真球,而是Quatuor Debruhme四個大男孩自備的海棉球XD)


開心歸開心,現實還是得面對Orz……這幾天我根本完全沒時間碰下下星期要考試的曲子,而且回到里昂緊接著是連著四天兩場管弦樂團的排練和演出。所以今天聽到Nicolas問我能不能星期四下午三點上課的留言時完全就是欲哭無淚Orz。偏偏早上都有課,我也沒有那樣的體力在晚上九點樂團結束之後再留下來練琴,想打電話跟Nicolas說不要上了……

『妳拉這一季樂團嗎……嗯,我理解。』他語帶同情的說,因為他自己也當過里昂的學生,很清楚這種樂團一來就萬事停擺的無奈v_v。可是我最後還是沒有成功T^T……『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看看考試的東西……』唉,真是,前面一堆都白說了= =+……


回家到現在連去洗衣店和買早餐的時間都沒有Q_Q……還有中提琴家協會的網頁要更新、下星期分析課的報告、譜要快點開始背、說不定Tasso跟Dominique也要上課……天哪,不敢再想下去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