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今天好開心,終於能去聚會了^^。

八天內演出了五場音樂會,應該有破我自己的紀錄@@”。因為音樂會回到里昂都沒辦法去聚會,事情又實在很多很累,撒旦攪擾得很厲害,但即使我非常不想出去發約翰福音,我還是知道:我一定會去。

信主是很奇妙的。因為當我們真的嚐到了活在光中的滋味,就沒有辦法忍受自己再回到黑暗中了。所以即便光景再怎麼軟弱,嘴上再怎麼說不想去聚會,其實心裡還是很清楚:我一定會去。也難怪曾有個因為嫁給不信主的人而無法正常聚會的姊妹說,她寧願從來不曾聽聞過主、從來沒有過過聖別生活,這樣她也就不會知道現在的光景沒有主是多麼黑暗可怕。

感謝主這幾天讓我看見,沒有主真是可以過得再墮落一點(汗)……晚上睡不好、早上也聽不見鬧鐘Orz、負面想法可以那麼多……也感謝主給我現在的環境,讓我真是為著愛主而聚會、因著愛主而牧養。幾天的懷疑都得到了解答,我也感受到主真真實實的同在。

要回歸聖別生活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