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分析課遇到Céline,說Tasso在找我。

結果原來Tasso擔心Rogacev到時候又臨時消失(事實上是極端有可能v_v,比方說今天他又翹了一整天的課=.=b),請了Vasseur班上的伴奏下星期二幫我彈考試……『她說星期一早上可以跟妳合。妳打電話跟她約時間吧!』這對Tasso來說雖然應該只是小事一樁,不過他竟然都幫我安排好了,還真是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

今天沒有很多時間練琴。早上分析馬勒的藝術歌曲,腦袋當機。分析課令我頭大的程度絕不亞於藝術史……藝術史好歹還有講義(雖然是一大疊[淚]),上課就算聽不懂考試前也可以死背硬K;上分析課也許能聽懂的比較多(因為很多音樂相關的單字),但是下課走出教室馬上忘一半@@”……也是因為法國分析的角度跟我以前學的很不一樣(其實以前也沒學過什麼分析@@"),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無中生有掰出一篇文章Orz……不過坦白說,我覺得要是我法文好一點,應該會非常喜歡這裡的分析v_v……

然後又去圖書館K了兩小時德文@.@。只看不唸的結果就是──接下來的德文課理解方面很進入狀況,但是輪到我唸就跑出一堆法文發音‾▽‾a……沒辦法,快一個月沒上到德文課了,幸好兩個星期後考的是筆試Orz……


明天要去巴黎參加兩天的成全訓練=ˇ=,又要作主剛強的見證──考試的前兩天,有幾乎兩天練不到琴@@a。不過今天練得狀況很不錯,除了到晚上左手有點抽筋罷工的傾向以外,曲子的進展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管了,我要上巴黎去享受基督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