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那天不只是抽筋而已=.="。

我也不曉得是怎麼弄的,星期五練的明明就不多,反正後來左手就腫起來,痛到拇指完全沒辦法使力。感謝主,隔天就是成全訓練,我本來就要上巴黎練不了琴,也正好讓手休息個兩天。

在巴黎度過兩天超棒的成全訓練。巴黎的聚會是由今年在歐洲服事的吳復華弟兄和專程從台灣來的伍俊英弟兄、歐陽家立弟兄釋放信息。三位弟兄的配搭,聚會滿了聖靈和生命,也讓我們滿有得著。主真是太可愛了=ˇ=,要我寫下這兩天的見證,應該三天都寫不完吧……

我很白目的對著左手抹了一整天的驅風油,一直到星期六晚上才聽姊妹說那個是擦蚊蟲咬傷或是提神用的(哇咧!@#$%&……囧rz),沒想到怡君姊妹家剛好就有一間開24小時的藥局(在法國這很難得耶!),問題是我也不知道扭傷、拉傷什麼鬼的法文要怎麼說,邊禱告邊比手畫腳的買到了藥。結果第二天就消腫了^_^。

感謝主,我大概還沒有一次受傷好的這麼快……昨天稍微練了室內樂,今天正常練琴,明天可以照樣考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