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法國的宗教節日,對我唯一的影響就是公車有夠難等=.="。

早上出門很安靜,大部分的商家都像星期天一樣關門,不過音樂院不但會開,Tasso還會來上課-_-a。上午在學校竟然練兩個小時就被déloger(就是被下一個要練的人趕走啦=.=),真是完全不像假日……

Tasso問我評審跟我說什麼。我說到音準,他好像一副早就料到的樣子:『妳對自己的音準太多懷疑……』說來說去還是還是跟我的personnalité有關;有時候我覺得Tasso真是個很神奇的教授,他有自己獨特的方式來引導學生,幫助的"重點"不是技巧,好像也不是音樂,就這樣不知不覺得在“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進步”的情況下進步@@”……

大概聊了一下關於考試的事,上了一點Bach。後來Tasso問起我在音樂院的適應情況,他當然也很清楚法國人的社會對外國人不是那麼友善的。「其實我覺得在這裡還蠻開心的。」『嗯,我覺得妳比法國人在這裡還自在……』「是嗎?」哈,真是意外他會這麼說。不過~那是因為我有主啊=ˇ=,感謝主,生命成長的喜樂果然藏不住,原來琴聲也會暴露一切,哈。


明天有半小時的分析課個別指導Orz。主耶穌讓我再來經歷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