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拿到琴房都沒有人趕我,真開心=ˇ=。

本來明天有Tasso的課,結果Tasso早上打電話給我,說他只來一天,而且下禮拜就要去加拿大(好像是參加國際中提琴會議吧@@”),再來里昂就是獎考的前兩天,所以明天他得先幫要考奬的人上課……真是太好了XD,新曲子還來不及練好,我問Tasso能不能把我的課調到暑假我去波爾多找他上,他很乾脆的說『沒問題!』哈,生日心情好呀:D……

今天上了Dominique的課。她給我的感覺常常都跟王老師好像喔XD……解決了很多疑問,終於又讓我開始有動力練琴啦=ˇ=。

下課去聽長笛的獎考。法國的木管和現代作品真不是蓋的Orz……我從來不知道長笛也出得出雙音XD,還有“嘴裡”各種有的沒的的技巧,真是開了眼界@@”。一個吹得超讚的日本姊姊拿到Mention très bien à l’unanimité,好厲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