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考完試都過了半個月,我的手感終於、終於、終於回來了~^_^~……

從考完試一直就沒什麼動力練琴,到前兩天達到一個高峰=.=,完全沒辦法強迫自己再去碰一點主修課的東西(感謝主──幸好這星期Tasso在加拿大、Nicolas在波爾多、Dominique在貝桑松,沒有人會來上課=ˇ=)……那種感覺簡直就是耳朵自己跑去渡假了,即使我硬把自己關在琴房裡,他們也不會來工作。

中午吃過飯跟學校的同學在cafétéria外面曬太陽聊天。正要離開遇到一個陌生的東方面孔,問我會不會說英文,然後用英文告訴我他是中國人……原來他在新加坡唸書,主修豎笛,應該是放假就一路從德國、瑞士遍訪名師,一直到我們學校,上一堂課愛上這裡的豎笛老師,想來跟他學。但是他不懂法文,就問了我很多關於學校的概況。這一講就講到三點鐘。

送走了這個今年已經來不及來考的同學,不知道走了什麼運竟然讓我拿到一間琴房:D。其實我應該要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K一下星期五要期末考的德文的,可是不敵良心的驅使還是拿琴出來拉(雖然他聲音還是怪怪的Orz,沒關係已經約好了下禮拜五送醫院),忽然覺得……耳朵回來上班啦=ˇ=!終於回到考試前那種練琴的感覺了……這十五天我根本就沒有哪一次能稱得上是練琴,但是今天整個狀況就是好很多XD……乖乖,繼續保持啊……至少給我撐到下禮拜上課……


很奇妙,昨天晚上禱告了很久很久,今天好輕鬆,負擔好像不是被遺忘,而是擔子真是主耶穌擔去了。欸,今天練琴練得太開心,結果……主啊星期五的德文交給祢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