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這個學期最後一堂Nicolas的課。

學校瀰漫著一股放假的氣氛,明明就已經十一點半了,想說喝個咖啡遲到一點應該沒關係,結果就在咖啡機前面碰到Nicolas也來投咖啡XD。

我也是他這個學期上的最後一堂課。和以前沒什麼兩樣,還是聽到很多次的“pas timide”=..=……算了,想想接下來三個月聽不到了,他多講幾次也好XD,就不跟他計較啦=ˇ=。Nicolas表面上看起來狀況好很多,除了他自己會告訴我他很久沒練琴,上次聚餐我又 “不小心”大耳朵聽到他跟Dominique說他還是沒辦法練琴(誰叫他們就坐在我對面,我絕對不是故意偷聽他們講話……)。至少他能好好上課,也會像以前一樣搞笑了。

上完課他問我這一年還開心嗎,有沒有什麼對他們的課的建議,或覺得他的課缺少什麼都可以告訴他。我只能說我這一年真的很開心,他其實也看得出來。我很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反正三個老師互補,真要說缺少什麼,也只能說是我自己進步得太慢了v_v……

Nicolas說他下午就要去波爾多,晚上要演歌劇。『您怎麼去?』我問。『搭三點多的飛機。沒辦法,要上課又要演出,只能坐飛機。』感謝主,我就這樣順水推舟,拿出放在包裡“預謀”已久的約翰福音=ˇ=。『那這個送您在飛機上看。』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非常高興。真是感謝主=ˇ=。我們聊了幾句,主給我話語,我只有告訴他,這在生命上真的幫助了我很多很多。我的功用盡上了,剩下的讓主自己跟他說吧。

感謝主,這真堅定我星期四也要拿給Dominique的決心=ˇ=。主要與我同在唷:D

  ※              ※              ※

21:42,窗外傳來一陣呼聲。法國今晚踢球嗎?

22:39,窗外傳來歡呼聲。法國進球了嗎??

22:48,法國贏球了吧?!

看,都不必看轉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