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裡又長蜘蛛網了:p。

其實要不是有尹馨幫我看家,家裡也要生蜘蛛網了。


回到里昂的第五天。風很涼,陽光舒服,四重奏爆忙。

我們的照片竟然上了里昂的雜誌"Les Tout Lyon"……這張我幾乎完全不記得哪時候拍的照片,是在跟德布西弦樂四重奏上課的音樂營最後一場音樂會之後照的--四個人滿臉倦容-_-||b……算了,沒辦法,這可是我們四個人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張合照Orz,結果竟然就成了第一次的宣傳照……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星期天這場音樂會這麼重要……(汗)

主耶穌,我相信祢一定會保佑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