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前2:5 叫你們的信不在於人的智慧,乃在於神的能力。

 *

然後,我們的拉威爾又再一次觸動了每位聽眾。

我逐漸學會要對自己的表現滿意。當然,這不是盲目的自滿。

而是除了助教對我們的表現的驚喜驕傲、借我們琴的琴商Schmitt和眾多"大人物"(其實我不知道是誰)的讚賞、還有那天每一位前來道賀的聽眾……我也聽到了自己的聲音。

(不再只聽得見"錯音"=ˇ=)


緊張的爆點集中在第三樂章我的大solo的第一句結尾:右手抖得比中風還誇張、一整個貼不住弦、還被我的三個伙伴給聽見了Orz……

Anthony笑說,最神奇的是我第二句開始以後卻可以像"剛才沒事"一樣瞬間變得超級穩……XD


還記得上一次在Varèse演出,剛拉完還很不滿意,沒想到上星期排練把我們的舊錄音拿出來聽,只有一種"當時是怎麼辦到的"的驚嘆Orz……

這一次呢,當然還有進步空間。可是我知道自己可以很開心,這就是我。這就是我所要傳達的音樂。


二年級的暑假,完美的句點。

 *

"Le trac vient du talent."Elise說,這是某某小提琴大師的名言。

我真是愛死這句話了。

 *

越來越不知道怎麼寫東西……因為我的想法好像時刻在改變,上星期對的,這星期已經不對了……

而且,今年必須要練更多更多的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