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Anthony一起去還了弦樂四重奏的樂器。

結束了我跟它半年多的相遇。說實在我還蠻高興的,因為除了拉弦樂四重奏的時候以外,大部分的老師還是比較愛我的琴;我也比較喜歡我的琴,不完全是因為音色(對我來說兩把琴個性完全不一樣,無從比較),重點是因為我的琴真的比較好拉,忽然換回來一下子出現左手技巧變很好的假象XD……

拿到了已經不是熱呼呼的錄音,我也終於研究出來怎麼把音樂塞進無名的相簿裡(嗯,無名總算多了點讓我留下來的理由)。琴商Schmitt的祕書還印了Le Tout Lyon雜誌上的樂評給我們,雖然我還沒全看懂,不過看起來應該是非常正面……


我那個第三樂章的爆點,竟然抖到連錄音裡面都聽得出來XD……還好只有句尾一點點:p。

第四樂章大家都挫塞,還不甚完美。沒關係下次會更好=ˇ=。

(當然都沒有綵排的時候好啦……算了,這就是音樂家的人生……)


對,說到下次,沒想到這麼快又有下次--下星期五Orz。我是個連要去哪裡演出都搞不清楚的外國人。不要緊。反正練就是了……而且,這次我們要用自己的琴拉喔:)。感覺應該會很不同吧……不過已經練在一起的音色是不會掉的;)。

 *

我真的那麼討厭上台嗎?……那為什麼真的要放棄演奏,又會有那麼點不捨呢……

主啊,為什麼讓我選到這個非表演不可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