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疲憊,艱難,轉折,蛻變。



直覺告訴我,這段日子對我來說將會很特別。我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也許這就是為什麼靜默這麼久的原因。

我想起以前王老師曾經告訴過我,她在美國唸大三時所發生的事。

好巧不巧,現在正是我在里昂的第三年……


  *

我最近在學習的新語言:



(重點是那個"語言"。只是剛好找到了很棒的畫面。)

謝謝那個叫我來找這首曲子的人……雖然他越來越癡肥又一天到晚放人鴿子讓人等到火冒三丈,可是一開始合伴奏就……真不愧是俄國人,這是我感覺與Glinka最貼近的時候……忽然之間練習的方向也明確了。

  *

加上昨天聽的Georges Benjamin那首經典的"Viola, Viola"二重奏、今天在學校等到十點拉完那六分鐘又沒什麼音給中提琴拉的Dallapiccola五重奏,我竟然開始喜歡Pendrecki("下水道之歌",我自己取的)……


一下子明白很多事。雖然還有很多事要做。

三個星期之後,我一定會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