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

雖然得到Tasso口中的"très bien"並不是什麼大事,不過對距離獨奏會剩下不到兩星期的我來說,還是像吃了顆定心丸一樣。

尤其當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的時候,Tasso又幫我點了一盞明燈^_^。


他只覺得我的左手"看起來"不穩定。這可能註定是我緊張的一種方式吧。『但是也沒關係,因為這並沒有影響妳的音準。只是看起來而已。』

這,如果要算是三年來的最大突破,應該一點也不為過。


『像這種不是考試的音樂會,如果妳不是很開心的去拉,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對厚……我知道啊,可是,我還是會緊張欸Orz。

沒關係。其實對我來說,緊張不見得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