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媽媽去車站。

其實一直到今天媽媽回台灣,才真的有完全回到法國的感覺。雖然之前已經忙到爆炸了,不過每天回家不用面對黑抹抹的屋子,又有熱騰騰的飯菜,一整個就很不像回到法國(當然去召會的時候除外啦……不過聚完會也是得回家的Orz,看來我們該找個姊妹之家了v_v)。這兩個月還是過得很幸福啊!


今天Antoine Tamestit來里昂拉協奏曲,正好里昂交響樂團有20個位子免費送給CNSM的學生,我早就想親耳聽聽這位囊括數個中提琴國際大賽首獎的27歲中提琴家演奏了,雖然曲目是一首我完全不熟的當代作品(嗯,台下應該沒有人熟吧),不過至少安可了一首Bach。

好像大家聽完音樂會都會有很多想法。我大概比較笨吧!坦白說我很少能對一場音樂會下什麼專業評論。學妹問我覺得怎麼樣,我只會說,他拉的真好。有人會說他喜歡,有人說他不喜歡,我只覺得,我不會不喜歡,不過也不是喜歡。他的肢體動作還蠻特別的,技巧精準度非常高,音樂性很自然,呈現出來也就是我想像中的那個樣子,完美。

聽完上半場就離開了。今天在學校練了一整天的室內樂@@",我的法國第三年要正式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