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閉關。


……可是我果然還是那種越靠近考試越糟糕的人=.=。

而且前兩天聽到本來考試唯一能來聽Nicolas受傷動手術下週不能來(而且好像是莫名奇妙被怪人打傷@@"),心情真的很差。從Tasso兩個禮拜前生病開刀缺課,到現在考試可能沒人罩我們(這個……家裡大人有在場的感覺當然還是不一樣啦),今年真是一波三折……


聽到的越多,越知道離完美是多麼遙遠……即使努力克制自己無可救藥的完美主義,還是沒辦法讓每個人開心……音樂到底是什麼,很清楚,卻又模糊……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我現在很喜歡這句話。因為我的考試,現在也只能靠這句話了Orz。

 *

看完交響情人夢SP,真是心有戚戚焉……

 ※注意!以下有小雷,※


雖然是漫畫,不過野田妹出國遇到的瓶頸真的,很真實……語言、同學、教授、還有連最愛的千秋(最親近的人)都無法幫忙越過的高牆……還有黑木那個同學說,無法忍受遲到半小時就沒辦法在法國生存,實在是太、經、典、了、XD……


不過故事裡的主角經過一番努力終能成功,現實世界可就不是人人都能那麼幸運了……

像千秋,即使知道自己是輸給自己(……話說每個人都是輸給自己),如果是現實世界裡的比賽,絕對是下次再見啦……


只是野田妹有千秋,我……還是去盪鞦韆吧……(小白:好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