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i(正式版) - day 6 - 不用工作的一天。


早上睡飽飽去找媽媽=ˇ=。

今天是整個行程裡唯一不用排練也沒有演出的一天。所以我們決定去……東大門逛街(有點沒文化的行程,哈。)


其實我們要出門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所以就先去吃午餐。到東廟站附近吃牡蠣石鍋拌飯和人參雞,當然還有永遠不會缺席的各式泡菜=.=。飽餐一頓之後我們散步清溪川到東大門。

敗家好像沒什麼好記的:p……東大門附近真熱鬧,不過目不識丁的我們可是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賣衣服(不是歐巴桑牌)的地方Orz……不過這一帶所謂的"百貨公司",只能讓我聯想到新竹的中正台夜市=.=bb--整棟樓純賣衣服,迷宮般的格局(其實是沒有格局= =)--每個平均不到一坪窄小攤位、還有足夠兩個人錯身的狹窄走道……(其實我那時候腦袋裡想的是萬一火災怎麼辦Orz……)還是趕快買完趕快閃吧……

討厭逛街=.=,逛街真是全天下最累人的事。要看、要挑、要比、還要一直走路Orz,還好這邊不能試穿,要不然還多一個麻煩……另外一個優點是商家幾乎完全不會講英文,所以完全不能左右我們的決定(阿婆一直唸也沒用啦,聽攏無),只不過殺價就要藉助計算機了。跟我的挑剔程度比起來,今天算是戰果豐碩了……平均一個小時找到一件適合我、價錢又不貴的衣服or不會太短的裙子(那裡真的很多有像台灣電子花車小姐的制服Orz)……任務圓滿達成,我想三年內不用再逛街了吧……


晚上是重頭戲。音樂節招待了價值三萬(當然是韓元)Pinchas Zukerman音樂會的票(很慷慨連媽媽都有=ˇ=)。我好像好久沒有像這樣,聽到讓我這麼有動力練琴的音樂會了……

今晚很值得。


 *

13 mai - day 7 - 終於好好練琴的一天。


託昨天晚上的Zukerman的福。好像又有了一些新的領悟。把室友挖起來讓我練琴。


晚上在首爾商業大學的演出。學校真是一整個豪華……音樂會場地是個梯型會議室,很不幸音效果然也是相當的"會議室"……最扯的是綵排到一半,舞台上的布幕居然開始降下來,我們大概花了兩秒鐘確認情況不妙,大家迅速拿著樂器逃離現場……結果那布幕還真的不長眼睛的降到底,幸好及時搶救了差點遭殃的譜架。時間是下午四點整。該不會是平常未了防止某人講話講太久的詭異設定吧Orz……現在想想那個場面真是蠻搞笑的……


晚餐便當是握壽司耶……好久沒吃了,好吃好吃Q_Q……


第三場音樂會算是私人音樂會,難度最高的要算是Copland的豎笛協奏曲了。除了靠近結尾獨奏小挫塞結果我們接不進來以外沒有什麼大瑕疵,不過反正這麼現代台下應該也沒幾個聽得出來;基本上音樂會除了音效爛一點以外一切順利。Jérôme算是里昂的學長,pezzo capriccio拉得真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