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完今天這場,三年級算是圓滿結束了。


話說回來最近雙手真是多災多難,去洗衣店可以被刮破皮,今天拉完手背又不小心磨到Mireille家的石頭牆Orz……雖然都是小傷口,不過洗頭髮的時候真是!@#$%&*……

好啦,我知道該休息了……


 *


先說室內樂。從四重奏換成了五重奏,我的抖抖功還是一點也沒退步Orz……而且明明就是很簡單的和弦長音,一整個不知道有什麼好抖的=.=,抖到旁邊的Elise、對面的Philippe、斜對面的Théophile都知道我在抖囧rz……一樓的評審應該看不到吧bb

雖然我們ensemble真的很不錯,不過在沒有老師罩的狀況下(這就說來話長啦,誰叫我們兩組選到同一首曲子)成績也只能算是中上。當然,跟一個輩分沒這麼高的老師上課學到了這麼多東西,比起去跟室內樂的大咖教授卻無聊到爆比起來,還是好得太多了。


這一組當初是多接的,沒想到在最後一刻四重奏決定不參加考試的時候,反而救了我跟Elise一命。跟這麼多"小朋友"合作(我居然是五個人裡面最老的!),除了練琴還有法文會被迫進步(死小孩排練給我一直聊天=.=),最後一次排練還用Théophile的apple拍了一堆搞笑照片……算是給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五重奏留個紀念囉~


至於四重奏的故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


學校放假了,不過事情還沒完,今天是Mireille家的音樂會,正好讓我有機會在獨奏會之前演出一次Schumann。

其實上從星期六(練太爽)之後開始,我手臂的狀況都一直不怎麼好,針灸拔罐之後在肩膀上留下一大塊美麗的印子,我卻因為室內樂考試的緣故還是沒辦法充分休息,只能儘可能縮短練習的時間(基本上是根本不練室內樂以外的東西了),還好之前已經練得差不多,頂多是狀況不是最好罷了。


沒想到跟Junko合伴奏的時候她卻說:『妳變了……』

我自己好像也知道我變了。或者說,我的潛意識終於選擇有些改變了。(雖然今天還是花了一個樂章的時間進入狀況Orz。至少,總算開始進入狀況了……)


所以,三年級沒有白過=ˇ=。


只是我現在要先放假,收行李,坐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