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應該報導一下這趟飛機神奇的經歷……

(好一個打算拖稿的開場白XD)

 *

回到家的第二個整天。時差出乎意料的一天就ok,這不知道是不是該歸功於德航在歐洲凌晨抵達香港的航班)。台灣還是一樣的熱,台北的摩托車仍是那麼的多,路上的交通依然是那樣兇猛Orz。(我真的、真的差點被無所不在的摩拖車們給嚇死……)


台灣手機的sim卡在巴黎出了點意外(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就是到小孩的嘴裡去轉了幾圈),經跨海搶救仍然是回天乏術,本來得用三張孫先生玉照贖回一個分身,結果沒想到(中華電信)大發慈心,紀念這個號碼七年忠心耿耿未換東家,什麼都不用付就可以直接換新。不過這樣一來,存在舊sim卡裡的所有聯絡號碼自然也跟著卡片一起掛點了T_T。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再給我一次你們的電話吧Orz。

 *

然後回台灣第二天,為了加速左肩和手臂的復原速度,我跟媽打算一起去游泳。但是我壓根沒想到要把泳衣帶回台灣,所以只好再去買一件便宜的應急。第一攤:
販售小姐:『來喔,誰要的(指我),妹妹喜歡什麼樣式?要上游泳課的是嗎?』
我&媽:『……』

這麼有眼不識泰山,我都一把年紀了什麼妹妹上游泳課啊?!當然賺不到我們的錢了。誰知道更精采的在後面……來到第二攤,這次廢話不多說,迅速挑選殺價成交,要去結帳的時候……
販售阿姨:『這個妳現在穿可能有點緊沒關係,反正妹妹妳明年還會再長高,再來這裡買新的……』
(根本沒反應過來的)我:『?!』(呆)
媽:『她?她已經成年了啦……』

這,這是怎樣啊……

(還有,我發現我好久沒有遇到在選購商品的時候有人在旁邊不停地碎碎念的情況了……一下子真不習慣哪。)


然後(是啊,還沒完呢)我們就走路到家附近的景美游泳池。

媽:『一張給她(指我)的票就好。』媽是退休公務員免票,所以只要買我的票。

售票小姐遞給了我們一張半票。

媽:『咦,這個……』
售票小姐:『學生可以半票。妳看,這裡有寫……妳未滿十八歲嘛厚……』
我(囧)&媽:『……嗯嗯,嗯。』
我:『啊,阿我沒帶學生證……』
售票小姐:『娃,那可能就不行囉。』
我:『好好好,下次記得帶……』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_-|||)?是現在小孩都長得太成熟,還是……

 *

我現在戴著N95打網誌(如果你忘了N95是啥,請上孤狗複習一下SARS時的新聞)……沒有人能告訴我在台灣抗眼睛鼻子過敏更好的辦法嗎??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