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後,就是在這裡的第一次contrôle。


主真的很聽禱告。從開始準備這次的考試,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適應新琴、換曲子、弦樂四重奏的演出、我的觀眾恐懼症、練到抓狂、全部放棄、重來……我真的很摸著生命讀經裡提到我們的經歷,有時候主並不會醫治我們,這次祂真是等到我死了、發臭了,祂才來取代我、徹底點活我。

我喜歡考試前上課=ˇ=。因為Tasso知道剩一個多星期,他會好好保護我殘存的自信。

『這裡可以再……還有那邊……那裡……(半小時過後)……除了這些,很好。』

(啊哩,不是整首都被批過一遍了嗎Orz)

雖然如此,當他下課前說『我很滿意』的時候,還是小小的暗爽了一下XD(主耶穌OS:真是完全被人的評價綑綁Orz)。不過我知道,Tasso這麼說不見得是說我練好了,而是我終於終於終於找到了他說的那種感覺。


今天去學校合伴奏。四點等到快五點,直覺告訴我下樓找人,果然在cafétéria找到正在吃三明治的伴奏=.=。(沒關係,沒關係,我一點也不介意他遲到一個小時,人有來就不錯了。)然後等他上樓來合一次,他又下樓,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個"聽眾",合了第二次,再見。雖然他非常明顯沒練琴在亂彈,不過音樂上很多東西的確是很厲害。……我等了一個小時欸,結果合了二十分鐘就再見了=..=,我們的大牌伴奏,一點也沒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法國待久了,我怎麼覺得背譜變爛了Orz?還是Walton第三樂章真的有那麼難背嗎@@"……主啊~賜我背譜的智慧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