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懶得po文的下場,腦袋有點生鏽,文筆整個有變爛的傾向=.=+。

上星期五去了Valence和Mireille、Gibert、Frédérick(前年Collot音樂營認識的老朋友們)渡過愉快的一天;昨天在盈慧的策劃下替去年才報到里昂的小白美眉辦了驚喜生日趴替;今天下午又和小白、育瑛和依婷去了金頭公園。真悠閒哪……


((其實是因為今天復活節音樂院沒開Orz))明天又要回到昭九晚四的假期音樂院練琴生活。我最喜歡放假的時候練琴,沒有立即的上課壓力,我可以淨練些想拉的東西,比方說輕鬆愉快的Sevcik,然後把Tasso出的Paganini冰在冰箱裡……

可是假期只剩一個禮拜就不好玩了Orz。我還是不想練Paganini,這首曲子果然不適合我T^T……


暑假到底該怎麼辦呢??好多想去的音樂營,可是又不是每一個都有獎學金……主耶穌啊,到底現在去哪裡對我最有幫助呢?要不要讓我去倫敦呢?


信主好幸福好幸福啊^^,主給我們無數的應許,主給我們無可取代的平安喜樂,還有真正的滿足。碎碎念完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