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知道草莓族就是在講我啦。

最怕很多事情一起來,又碰上體虛期,我就會很緊張很煩燥很焦慮,因為事情太多不曉得要先做哪一件,腦袋就罷工了什麼都做不了……


(這就是為什麼當初要去南藝,現在要來法國。V_V)


好不容易等到暑假的目標定下來,忽然就冒出很多瑣事,最討厭這種明明很多曲子要練卻又不能全心準備。最難的不是練琴,而是練不到琴Orz……

#因為不同的音樂營所以要生出英文、法文、德文三種語言的簡歷(尤其下星期二前把德文的生出來給德文老師幫我改)
#完成所有的報名、轉帳、訂車票、訂機票、、、
#回完信箱裡那堆拖很久還沒回的信
#下星期三去弦樂四重奏音樂營以前把舊的Ravel和新的Borodin練好準備三場音樂會
#出發前把所有的衣服和演出服洗好(這種事也很Orz的)
#還有把要帶去音樂營讀的生命讀經列印出來(沒有印表機T^T,要去影印店)
#下下週演出的管弦樂團片段練好(音樂營回來就已經來不及了Orz)
#練好那個忽然冒出來要幫Tuba學長畢業考伴奏的Bach(此巴哈非彼巴哈,乃是二十世紀不知道哪裡來的Jan Bach@.@a)裡面所有的變態Solo片段
#忽然被抓去幫忙伴奏就算了,還多冒出一個樂團佔去我六月的第一個星期T^T
#德文期末考(天哪變化得亂七八糟的過去分詞,還有永遠分不清楚的Dativ和Akkusativ)
#藝術史期末考(查完上課講義無數個單字、看過這學期看過的畫、聽完教授放過的音樂)
#可能要演出的Dallapiccola五重奏
#六月底好不容易一個可能有錢領的case卻沒有空接Orz……
#這樣我真的有辦法在六月底放假前總要把所有曲目練好給Tasso上完嗎Orz……


(Voilà,其實也還好。沒有很多事。真的沒有很多事。)


於是,我就開始收拾房間……(問得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收房間。)

難怪主耶穌要說:"所以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彀了。"(太六34)


然後我就可以恢復了。

(真的嗎?明天要上這星期第三堂Tasso的中提琴,拉我今天下午才開始練的協奏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