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早上睡太晚,差點來不及去主日,當然也就沒時間開電腦,聚會完直接去學校練到晚上八點,台灣的母親節就這樣……過了@.@a……

 * * *

小白:『妳好奇怪喔,平常天天打電話回家,結果母親節反而沒打……』

嗯……因為是母親節,所以為了孝順辛苦支持我在這裡唸書的老媽,才特別乖留在學校練琴嘛……^^a

(果然真的今天又打電話回家了Orz。)

 * * *

今年特別開心,因為我知道主耶穌會幫我好好照顧千里之外的媽咪,也會讓媽咪天天快快樂樂,可以為我禱告(所以才練這麼順啊)、不用為我在這裡擔心……有主真好^^y。

我一直不太重視節日。因為我很貪心……主耶穌,祢要讓媽媽"每天"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