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星期天了=ˇ=。

(我好像不是第一次寫這句話了……)

因為可以幾乎不受打擾的好好練琴。(這可是我兩個星期以來可以練我自己的東西的第二天Orz)可惜我只剩明天可以練,後天就要上課了啦T^T


不過今天下午練琴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好幸福~^^~(……練到哪裡去了啊?!又在分心了=.=)

 * * *

快兩個禮拜沒聚到會,我沒有什麼別的感想--聚會真好啊:')。

主耶穌真的很神奇,真的為歐洲調度萬有了……一位正在訓練的姊妹、今天提前來拜訪大家的美國夫婦……主耶穌繼續開路吧^0^~加油,大家繼續努力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