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練得比較順一點了。

(果然交給主還是很重要啊。)


回想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Tasso幫我整理技術層面的東西,從兩年前要拿一張紙幫我一項一項寫下來,到今天剩下腦袋就可以記得下的幾個點。

『Tu as passé une bonne année。』Tasso對我這一年表示滿意。其實我也覺得,今年大概是我來法國以後突破最多的一年。不僅是技巧上,而是也許就像Mireille說的,她覺得我比以前更確定了。我知道我今年找到了一些東西。

不過今年Tasso不再說"還很年輕"了,反而是提醒我要開始準備"entre dans la vie professionelle"……我一直覺得職業生涯離我還是很遙遠的事……時間過得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