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一:最近跟我的床感情越來越好了……

綠豆二:今天難得去學校練了一天的琴(其實才不到五小時就被趕了……因為學校要打烊了……v_v)我平常不愛去學校練琴,因為琴房不夠,一次只能填45分鐘(在南藝真的很幸福啊……)。星期六最大的好處是幾乎所有的法國人都不會出現XD,通常可以獨佔一個下午的琴房。

熱鬧的咧:早上和婷婷、陳楠一起去買菜,下午就和婷婷一塊兒去音樂院練琴。晚上回到婷婷家,她邀了楠楠、張揚和邊遠、阿當(呃……這是羅馬尼亞音譯名)一起來,晚餐吃了婷婷指導自製的越南生春捲和日式壽司,超級幸福的唷!婷婷也真是太賢慧啦……

  …… …… ……

  有夠流水帳的:P……不管了,我好想睡喔-o-還欠一篇寫這個星期四樂團的事情的文章……寫一半了,之後會補上的v_v……可是我要先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