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完樂團實就在是忍不住要碎碎唸一下v_v。

  還是分部。今天更傳奇了。進度是最傷眼的Mendelssohn Symphonie “Italienne” mov. IV,速度很快,豆芽菜很小,帥哥又沒來-▽-(他不會是因為不想跟我坐吧)……卻導致一個對我來說很可怕的後果(幹麻連累我啊……)看起來這位和藹的分部老師對他的二度缺席不大爽,大概練了半頁吧,忽然就嘰嘰咕咕用他那機關槍的速度唸了一堆,然後轉過來翻譯給我聽……(又來了,老規矩,<<>>內是OS)

  他:「!@#$%&(省略)……you will be the principal because that guy, Pierre whatever, doesn’t come, 」
    <<哇咧☉☉……剛剛不是還練的好好的?怎麼忽然轉到這裡??阿他沒來怎麼老是扯到我啊?他有帶譜回去練啊!人家會練好就好了嘛(也犯不著把他名字都給改了)……>>
  我:「??」
  他:「Principal, the solist」
    <<我聽得懂啦>.<……可是麥啦……阿摀這款代誌……阿你明知道我有語言的問題啊!拜託啦Orz……我不想去跟德國指揮雞同鴨講>.<……還有你不是知道我要考巴黎音樂院嘛=.=!是嫌我還不夠忙嗎(-_-)>>
  他:(繼續)「……so you’ll play the upper ling and sit at……(中譯)這個團的首席坐在哪一邊?」
    <<你問我?我還要問你咧@.@>>
  我:(已經抽筋的臉加問號)「I don’t know……」
  同學甲:「Left side」
    <<幾乎在同時,他問了我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問題↓>>
  他:「Which side do you feel comfortable when you’re playing ?」
    <<啥☉▽☉?!這……(呆掉)>>
  我:「……Anywhere……^^b」
    <<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的答案……>>
  他:「(中譯)那你就坐左邊吧!」
  我:「……」
    <<尚在驚嚇狀態……Orz>>

  講完這一段他又馬上從嚴肅變回搞笑,但是接下來他就很有理由可以噹我=.=……大聲不夠強啦、點點點之類的,他:「(譯)首席就是要拉得更賣力……」(喔><讓我死了吧XP……我最大的弱點就是不敢拉啊……)誰叫我又坐的離他最近,完全被聽得清清楚楚(淚)。很不幸的是,他好像已經發現我聽得懂法文的數字,都不幫我翻譯成英文了啦〒_〒!然後還會煞有介事的跟我說,哪裡哪裡的弓法要問指揮(哇咧!@#$%&……)。他上課的節奏非常快,對一個拉樂團的人來說,不用拿著樂器等到變化石是很好沒錯,但這下子我的腦袋要轉數字,又是一閃神絕對丟的樂章,中間還沒有休息,神經繃到斷,手指快打結,腦袋要當機……這個位子的壓力讓我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才練兩個小時,身體已經快僵掉了-_-……

  拉琴頭一次出現左手快抽筋的感覺=.=|||……後來發現一個意外的收穫,就是我終於可以不用坐在指揮的正前方啦~喔耶~≧▽≦~(咳咳……其實也不過旁邊了一點點……)反正中提們合作一點,不要讓我常常被噹到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