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晚上熄燈準備上床時,才注意到天窗灑下的那道美麗的月光。

  好圓好亮的月亮啊!在地毯上映出一個漂亮的方形。天空清朗,繁星清晰可見。完全黑暗的室內,只有這道月兒映出的光亮,襯著天窗外教堂的屋頂,我從來沒有在夜晚仔細地瞧過波爾多的天空,真是美極了!

  夜晚無限美好,可惜總會天亮得起床=.=[呃,剛剛的氣氛完全被破壞……]。今天早上醒來,身子還完全窩在被窩裡,就感受到一股寒氣……連伸手開個暖氣都覺得冷到不行。一早就開始聽窗外狂風呼嘯,簡直就像台灣地震的時候的那種聲音,屋頂被吹得喀啦喀啦響,害我得一直提醒自己法國不會有地震=.=b……咦,不是才吸過地板嗎?太誇張了,天窗居然被吹到掉灰了耶!還有落葉碎屑☉☉,該不會等一下屋頂就掀了吧(汗)……終於讓我破了戒,連溫暖的我家都需要在白天動用奢侈的電暖器了[凹嗚……我的電費〒▽〒],還沒出門就知道今天一定夠冷的了。

  出門已是下午五點鐘,唷!路人都凍到沒有脖子了XD,我也是……去聚會才聽說今天下午三點飄起了大片雪花!溫暖的波爾多居然下雪了耶!聽說這裡歷年來就很少下雪,因為位於法國西南,地勢不高又靠海,天氣在法國算是暖和的,尤其是下雨的時候,雨水把海洋溼氣帶進內陸,想上星期都還有十度的高溫……果然,天空清朗就是變冷的預兆,零下的氣溫要持續一星期耶……是要讓我提前適應巴黎的氣候嗎(嘆)……看來我的電費要暴增了〒-〒


  嗯……閉關……練琴練得真爽(▔▽▔)……不過~這種日子我再也不要過第二次了,累啊(〒▽〒)……聚會完回家路上去超市,我最愛的王子餅乾居然在特價^▽^……果然是爲了慰勞我辛苦的肩膀(餅乾跟肩膀有什麼關係啊?不要再找藉口了……面對現實吧!)-->完蛋了啦>"<考完試就變成球滾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