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達文西密碼迷住了……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迷戀暢銷書的情結。只是在中文書少之又少的這裡,從別的台灣人手中能借到的書也不過就那幾本Orz……看了五分之一,也許是我看的時候腦袋不太清楚,不過我覺得作者(不然就是譯者)對基督教和天主教沒有很明確的區分,當然他對羅馬教廷的微辭我是不會有意見(本來權力跟人扯上關係就會帶著貪婪敗壞=.=),不過這本書裡對聖經的斷章取義實在有點!@#$%&,但以小說的眼光來看,真是個吸引人的故事(畢竟這麼厚還能讓我看得下去的書不多XD)……

  今天整理了第三個音樂營的報名資料……當然最後讓我選擇這一個音樂營的原因不只是帥哥伴奏而已(不好意思又是他伴奏的XD,我真的中毒不淺)……而是看到它限制要學習樂器七年以上才能參加(噢其實我不及格欸,就四捨五入好了:P),推測到時候應該不會一堆小朋友加只有我一個老人(不過有可能我程度最差倒是真的v_v)……只是非常的囉唆兼麻煩,加上申請獎學金要下載表格和附上履歷不說,連報名的支票都得分三個項目開,還要三封附回郵,今天光我的姓名地址就不知道寫了幾百次了=.=……拜託主耶穌一定要保守我申請到獎學金啊……

  天氣熱到快爆炸了XP……今天不過在太陽下等了幾分鐘tramway就有快烤熟的感覺=..=……不過法國有進步,現在tramway裡有冷氣了XD……

  Stamitz真是很難拉=.=,再練下去我要走火入魔了……考慮考里昂要不要換首啊……又,話說決定不回台灣以後能參加的音樂營多好多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