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假了v︿v……

  開始放假時覺得莫名奇妙放了兩個禮拜的假太長,等到收假了又開始捨不得那種悠閒的心情……今天確定了里昂初試的曲子,Hindemith、Martinu、Stamitz三選一,爲了不要破壞Tasso和我之間的師生情誼,終於把Stamitz換掉啦XD(再上下去他會瘋我也會瘋=.=)……Tasso覺得Martinu很適合,但是又來了──這又是三首裡面唯一我沒有拉過的=.=|||……是怎樣啊?大考試又選了一首以前沒拉過的,是要訓練我心臟的強度嗎Orz……

  還有將近四個月時間可以準備,包還巴洛克、浪漫、近代、當代(→這是個人主觀意識的區分……基本上這兩手好聽的程度就差很多Orz)、練習曲和一首不知道會是什麼的東東……倒不是擔心練不完,我只擔心沒有那麼多課能讓Tasso全部聽完而已(不要再創舒伯特的紀錄了Orz)……

  噢兩個星期沒聽人拉哩拉雜地講法文了,明天大概又退化到鴨子聽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