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終於收假,我總算有中提琴課可以上了Orz。

  上完了音有點多有點拐的Martinu,也聽完音不太多但是也很拐的Campagnoli Caprice,接近下課時間,Tasso正在研究我的國際版,他覺得William Primrose的太複雜([猛點頭]就是嘛!什麼鬼指法難拉的要命=.=)……「等一下來上課的那個男孩應該會有另一個版本……」說著就有人敲門了,我想應該是David吧!他常常不是在我前面就是在我後面上課……結果開門的竟然是──Pierre Marc!!我那失蹤四個多月的同學!他復活了耶☉.☉……抱歉接下來Tasso在講什麼我已經完全沒辦法專心了,天哪!這個人真是太猛了!連翹了四個月的課欸!一頭短金髮,和上次見面時看起來很不一樣,沒變的只有那個高檔的Riboni琴盒……

  趁著Tasso出去休息的空檔,我終於有機會問問他這四個月到底去哪了……「我留在巴黎……」他說,「說來話長啊……」沒有很多時間詳細描述,他說他有些心裡的問題,甚至一度想要放棄中提琴不拉了……不過反正現在他回來了。忽然有一種很激勵的感覺,(呃,對不起接下來的話有點……)我想我再怎麼覺得低潮,都沒有他慘吧……明明就聽得出來是拉的很好,可是考巴黎卻落榜了四次、里昂連初試都沒過,運氣真是背到不行了……比起來我才到他的一半,他都振作了,我怎麼能消沉呢?(同學對不起Orz……)不過我真的很開心看到他還安然健在^^bb,更重要的是~耶!太好了,我們班終於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