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一下。但是對於那個問題,我是認真的。

  昨天跟媽咪講Skype,不知道講到什麼(其實不是不知道,只是我不想寫出來:p),媽忽然說:『我發現妳喜歡一個男生都是從喜歡他的音樂開始欸……』(糟糕,怎麼用“都”呢?講得我好像花痴一個=.=,可見需要一點注釋:這裡的“喜歡”不是真有多喜歡,只是很普通的有好感而已,我還是很有理性的,並沒有出了國就變花痴v_v)反正重點就是,原來我不是外貌協會,我根本是音樂協會的XD,好像是真的欸,音樂已經完全變成吸引我的必要條件了=.=,真糟糕,這樣會減少很多選擇的機會,而且學音樂的男生都有點點點點,唉,大家心照不宣吧v_v

  最近是偶像劇看多了嗎,心裡的疑問如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我真是不懂,交男朋友到底是要幹麻用的啊?現在這個年齡,鐵定是沒有一點實際的用途(比方說賺錢給我花),而且為什麼要去找一個人來、向他報備妳昨天做了哪些事、今天的行程、明天要去哪呢?又為什麼要聽另一個人來跟妳交代一樣的事情?還要擔心他(或自己XD)會不會移情別戀、劈腿……怎麼看都是沒事找事欸……(好吧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交不到男朋友了)

  結論→戀愛果然不是懶人適合選修的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