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很有毅力的把網路封了。

  連續三天除了Skype以外所有網頁都打不開,連MSN都登不上Orz……我的主真是貼心啊╭▔▽▔a,網路壞掉還沒忘記把電話留給我……因為可以打電話所以我也沒有理由急著催房東把它修好……但是距離Sabine Toutain的境界還差三小時Orz……當然我不必像她那麼厲害,有她一半厲害就好了……

  噢噢我竟然感冒了Orz……來法國第一次感冒欸……每次都降子,天氣熱反而感冒=.=……雖然說醫生就住樓下,不過給熟人看病真是不好意思:p……哎哎希望天生天養趕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