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沒有什麼事比今天更扯了Orz

  下午出門辦事:先去音樂院辦下個學期的註冊,再去買4B石墨棒,最後去超市,然後回家。嗯,很完美的路線。帶著家裡寄來的新書“像藝術家一樣思考”消磨等車坐車的時間,計畫又更完美了=ˇ=

  重點在最後一段。話說我買完石墨棒,坐上A線tramway往終點站的超市去。

  以前在台北坐捷運,不管從哪一站回家,總是喜歡在第二節車廂的第四個門上車,因為到萬隆站時這個車門就在電扶梯正前方(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記車門的怪癖XD)。

  這個習慣當然還是跟著我到了法國。我習慣性地站在tramway離車頭最近的第一個門口,到站下車走幾步就進超市了。我正專心的讀著手裡的書,不過還是感覺得到車子已經接近終點站。眼角的餘光可以瞄到車窗外月台上滿滿等車的人群。

  車子停下,車門按鈕亮起(tram不像台北捷運,車門是在司機控制燈亮起後,還要自己按開的)。我頭也沒抬,因為就站在門邊,按了開門按鈕,第一個就下車了。

  腦袋呈現真空彌留,還裝著藝術家的思考v_v,擠過一長串人群和車頭之間,月台上站滿了人讓我不得不走到tram的軌道上(反正到站了不會再往前開啊)。一直到目前為止,我都不覺得有任何的不對勁。

  要說有,就是奇怪今天走到超市的距離怎麼比平常遠了一點。

  真的是遠了些@@”……很好,腦袋開始有點清醒了,接下來閃過的這個想法讓我加快了腳步,頭都不敢回就閃進了超市裡……果然,透著超市的玻璃窗──天哪!tram根本還沒靠站哩!現在車子正停在剛進月台大概三分之一的地方因為車門開了而進退兩難……▔▽▔|||||||……哇咧@#$%&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Orz……我哪知道為什麼還沒完全進站開門燈就亮了(而且車還剛好暫停Orz)?!怪不得後面好像都沒有人下車▔▽▔a,剛剛這樣大概差點上新聞了吧(還大剌剌的走到軌道上Orz)……真是糗到爆了XP

  接下來咧?當然是趕快鑽進超市躲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