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受浸也超過半年了。

  好喜歡心裡那種很平安的感覺。沒有害怕沒有擔心,就是學著把自己交出去。


  因為今天稍早發生的一些事,現在的感覺很複雜。我也不知道怎麼描述,人的感覺本來就很難完全化做言語。也許我只是不能理解,為什麼人寧願把精神花在那些無謂的擔心、無意義的責問、鑽牛角尖……,對事情完全沒有幫助而不願意信靠主。

  人真是罪啊!折磨自己的怎麼不是罪?

  我真的很無言。這裡是我分享心情的地方,幾乎成為留學生活的一部分。每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寫在網誌裡,甚至成為想帶電腦去音樂營唯一的目的。寫這些文章想讓看的人開心,也希望自己微不足道的經歷也許有機會能激勵下一個也在人生道路上努力的人……

  我不是寫來讓人擔心我的。

  已經在這裡生活超過半年了,主就是我的生活、平安、喜樂。信不過我又不信我的主,那我也沒辦法。


  噢主耶穌,原諒我。

  我不想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