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兩件事。

  先說比較近的。話說我要離開可愛的小窩約莫是一個月之久,算算也只剩三四天,清單列好(不敢不列啊,在這裡漏了東西可沒人能救我Orz),該開始款行李了……結果發現那個中型拉桿箱去年被媽帶回台灣了,這裡只剩下一個很大的(容量25kg左右吧)跟一個很小的(登機箱)-_-|||……這真是難題了:帶大的好像有點誇張(汗),因為兩個音樂營各別都只有十天左右的行程(第二個音樂營還只有七天= ="),誰知道我前後還有那麼長的旅程,拉那麼大一箱好像把家搬過去(當初那個箱子真的是留下來準備搬家的Orz),可能會嚇到人= ="……可是帶小的呢~譜架收到最小都還得斜放才放得下,更遑論還有我的譜、哩哩扣扣和爲在盧森堡的十天所預備的存糧了(其實根據本人睿智的判斷,會需要那麼多東西真的跟廬森堡的音樂營不供餐有很大的關係v_v)……這該怎麼辦好呢……看看唯一可能被犧牲不帶的東西就是電腦了(偷懶不打網誌的好藉口XD),anyway我還有兩天可以掙扎……

  第二件呢~是無名的VIP。其實我本來是一點變動的打算都沒有的。不過因為本來相簿100MB的容量會變成50MB,而且舊VIP升級只要半價(完全是貪小便宜心態=.=)……不過其實另外吸引我的功能並不多(因為以後時間只有可能更少,我應該沒有精神去搞懂Javascript那類的東東),最主要的應該是網誌備份還有文章上限(未雨綢繆一下吧v_v),因為一個文章貼很多地方實在是很麻煩,雖然只是平常的碎碎念,哪一天突然沒了又覺得似乎有點可惜……

  打完了。還是沒有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