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聲。

  吃完在Chambon的最後一頓早餐,大夥忙著交換地址電話email。我並沒有留下太多人的聯絡方式,但留下的就是真的打算保持聯絡的。Mireille當然是其中之一,他們家就住在Valence,離里昂不遠,她說如果我考上了里昂,一定要常常去找她,我可以去她家聊天聚會玩室內樂:)。

  我也留了Mathilde的email,當然不只是因為他要寄我們跟Collot的合照給我。她是個很善良的女孩,不過其實我們一個月後就會再見面了。題外話,她也是我見過手汗最嚴重的人bb……我這輩子真的還沒看過哪個人向她一樣,琴拉沒五分鐘手汗多到會順著手臂滑下來滴到地上Orz……

  當然還有室友Shiho,帶著東方人的靦腆的法裔日本女孩、Frédérick,比我還喜歡Plancade的大男孩……短短的一個星期,真的讓我遇到好多很好的人……

  吃過早餐回房收好行李,下樓時經過Mireille房間,她拉我進房裡,從行李中拿出一個小香袋湊到我面前,原來裡裝的是她家後院種的薰衣草,她說她做了兩個,一個現在要去德國了(送給了那個在德國唸書的日本男孩),「這一個要去波爾多囉……」她把香袋送給了我……超感動的……

  Mme Magnet和Mireille開車來回了幾趟把剩下的學生和行李送到市區的公車站,讓我們省了半小時的徒步旅行:)。我們一一跟Mireille和Mme Magnet道別,我跟Mireille bisous,她紅了眼眶,給了我一個又長又緊的擁抱(我不是故意要搞笑,可是──我真的快要不能呼吸了……咳咳Orz)……接下來是馬旦Magnet,她說昨天音樂會完太忙,沒有機會跟我說到話,她很喜歡我的Brahms,還說Collot早就好幾次跟她提到我……接下來當然是送給我們每個人滿滿的祝福……這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音樂營,我相信,這七天會是今年夏天最美的回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