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考試前最後一堂課。

  雖然Tasso說關於我自己的心理表達的感覺已經比之前好多了,但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拉琴狀態非常不好。也許是週期性的低潮吧!我真的很累了……剩下沒幾天,明天下午就要出發去Montpellier,12號到Lyon,趕快過完這幾天,我的惡夢就快結束了……

  惠琪下來請Tasso聽,順便在我家住一晚。聊著惠琪說,考完巴黎音樂院後不久,她偶然遇到一位也在布隆尼音樂院任教的評審Simone Feyrabend,當然趕緊抓住機會問她評語。結果她說惠琪拉得很好,不過問題是出在巴哈的音準……Feyrabend說“所有先拉舒伯特再拉巴哈的人”都有這個問題,因為舒伯特太長了,拉完沒有人有體力和集中力把那首巴哈拉好,每個這樣拉的人的音準都跑……
  「所以他那時候是在幫妳!」惠琪說。
  背脊一陣涼……所以、所以原來伴奏那時候是在幫我?!事隔半年多,我到今天才曉得,為什麼Plancade那時候要我先拉巴哈……這樣被我誤會了半年,可惜我辜負了他一番美意……


  忽然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