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號就跟著弟兄姊妹們來到Montpellier的Mario弟兄家。

  很享受這四天的相調。除了看到爲了主而從智利來到法國開展的Mario弟兄和Victoria姊妹對主的奉獻與對弟兄姊妹們的服事,他們家雖然不大,生活也不寬裕,甚至前一天還在淹水(Montpellier水災),卻願意位神打開,接待波爾多和里昂加起來共十位弟兄姊妹……也感謝弟兄姊妹非常體諒我在準備考試,幾乎都是準備好了飯食叫我出來吃,吃完又把我趕回去練琴……更神奇的是沒想到Victoria以前是護士,還用他們家裡一台不知道什麼神奇的機器(超音波?電磁波?)幫我按摩操勞過度的肩膀,還教我做很多避免練琴的運動傷害的柔軟操……感謝主一路的眷顧,就這樣一直到9月12號,我就跟著里昂的弟兄姊妹來到里昂,準備14號里昂高等音樂院的初試。

  來到里昂幾乎也是一樣的情形,弟兄姊妹們都怕我沒時間練琴,幫我準備愛筵、陪我禱告、讓我練琴,真的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作最後的準備。當時唯一在意料之外的是鋼琴伴奏Rogacev──這個大牌的俄國人,奪命連環call都call不到他=.=……我只好打電話問Pierre Marc,他已經約到了,但是他說跟Rogacev合半小時他要收40歐元!簡直是搶劫T^T……搞得我實在是很不想合,但是沒上過台的Martinu直接台上見又實在太危險Orz,一直到考試前一天,我還是聯絡不上他,就照上最後一堂課的時候Tasso跟我說的:打電話找不到就去學校等他吧。

  就這樣我和惠琪約了13號中午在學校堵他,等到快兩點,Rogacev終於出現了,不過他說他的時間從兩點一直排到晚上八點學校關門都滿了,所以最後只好訂在考試當天下午一點到一點半幫我和惠琪兩個人一人合15分鐘(我們都是四點十五考的那一梯)……這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之前怎麼禱告、怎麼狂call都找不到他啦!(而且找不到還不會擔心:p)原來主耶穌要幫我省錢啊XD!要我爲了一個還不知道會不會過的初試花40歐元的伴奏費?!這下我們兩個share半小時,一個人就只要花20歐就好了,而且其實Martinu這首曲子我和惠琪之前都各自有合過伴奏了,所以根本也不需要合到半小時~果然是完美的安排^^

  (我要睡覺,又要待續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