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里昂的第五天。

  找房子的事跟法國人一樣到週末完全停擺。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我很清楚這是主耶穌故意把我留在里昂主日聚會。比起波爾多這裡真的是“大人的世界”,如果是三個月以前的我,一定早就逃得遠遠的了。多虧有佳寧姊妹和林妮姊妹的配搭,我們還能一同享受主、一起爲召會禱告,互相激勵,這是主依照我們的屬靈光景給我們的功課。

  慢慢習慣了早上七點起床晨興的生活,我知道神的恩典一直默默的守著我。即使偶爾還是擺脫不了“人”心思裡的好惡,但我想至少比起以前的我,現在的處理是成熟多了。求主耶穌擴大我的肚量吧!擔去我的軟弱與害怕,在主裡沒有羞慚,我只想更多彰顯基督,更多享受這樣的聖別,至於其他的,求主耶穌親自來解決吧……

  好想念波爾多。主耶穌,祢這次給我的功課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