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一個版面。

  因為我覺得這個版面非常符合我現在的心情。非常想念波爾多的弟兄姊妹,主耶穌這回真是把我擺到一個艱難的環境裡受操練。相較之下在這裡找房子根本只能算是小事一樁。

  期待已久的星期一。因為通常星期一會有最多的招租廣告登出來,週報上的資訊也最新,如果星期一刊登的房子當天沒有被租走,那大概也好不到哪去了。早上拼命的爬網路,可惜並沒有什麼特別合適的廣告,踢除明顯是仲介的不看(因為得多付一個月的房租作為仲介費),約到一個case看房子,地點很好,就在離音樂院最近的地鐵站,交通方便,價格也可以接受,可是因為接電話的人(說實在我也不確定他到底是仲介還是房東)不在里昂,必須到星期五傍晚才能看屋。接下來連打了好幾通電話,不是不合適就是已經租出去了,很不幸那竟然是我今天約到的唯一一間Orz。

  今天怡雯打skype來,跟波爾多的弟兄姊妹交通,忽然好想念大家……有點軟弱,在這裡聚會比較有負擔,畢竟里昂不比波爾多,有很多生命成熟的弟兄姊妹v_v。而且這種下個月不知道住哪裡的感覺真的很累人,但是我又相信主會為我們預備上好的,因為祂知道我想要一住可以住四年、不用搬家的房子,只是……主耶穌真的要到最後一天才給我房子嗎?

  (最近寫文章,主裡的"術語"越來越多了:p……下次應該寫一篇來翻譯一下XD)


[帖撒羅尼迦前書一章三節]在我們的神與父面前,不住的紀念你們信心的工作,愛心的勞苦,並對我們主耶穌基督之盼望的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