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原先的計畫有點不同。

  雖然也是寫信,不過回的信不是給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而是給上次從日內瓦來相調的Philippe弟兄:p。因為是用法文,所以消耗了不少腦細胞,再加上明天得早起,搭七點鐘的火車上巴黎,所以……其他就下禮拜繼續吧:p


  里昂變得好冷@@",才十一月中,氣象明天早上竟然是-2度Orz……還好明後天要去巴黎參加信息訓練,巴黎還有1度XD……不過我下星期的計畫完全被拆毀了,想想星期一不去上貝多芬室內樂有點可惜,看房子又改約星期二,星期三得去堵我想上的那個分析課老師,不然會分不到他的班,然後今天上完Tasso的課要約下次上課時間,他竟然跟Nicolas一樣都是星期四和星期五來里昂T_T……跟Nicolas已經約了星期五下午了,我時再不想同一天接受兩個人疲勞轟炸Orz,只好忍痛約了星期四(嗚……Bashmet再見了T_______T)……這樣又要再翹一次波爾多的樂團課了bb……一整個星期的計畫完全改變Orz,算了算了,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揮)……

  今天要離開雅心家時超捨不得我的中提琴,明天摸不到他了……(拜託拜託,不要心情不好喔!我星期天再回來好好跟你培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