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怠惰很多天:P。因為最近很乖的在填生活操練表,十一點半就倒在床上了。

剩一個分析報告和一疊的藝術史,K完這些這個學期就自由啦=ˇ=。


今天練到一半快睡著,拿著琴房鑰匙下樓喝咖啡,遇到星期六要考獎的(四年級學長)François。

『妳是最後一個不用考獎還在練琴的中提琴了。』

天知道我可是一天練三天的份(唉,誰叫前幾天都沒在練)……明天要上Tasso的課啊Orz。可是最近很神奇,覺得拉琴的感覺一直在改變。練琴的時候自己變得越來越像一個旁觀者。反正今天練得很順,不過明天見到Tasso會不會破功就不知道了Orz……

晚上做了一件錯事……手很癢就把食指上的繭用"指甲刀"清乾淨了(用錯工具了,想起來以前何老師說過,不能用剪的,要用磨的v_v)……明天拉琴應該會痛死吧-_-||b


今天讀到一處經節很摸著:"惟獨舌頭沒有人能制伏,是不止息的惡物,滿了致死的毒氣。……頌讚和咒詛從同一個口裡出來,我的弟兄們,這是不應當的。"--雅各書三章八節、三章十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