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頭一次用法文寫這麼長的報告吧Orz……

其實也沒多長,不過就三頁(應該是B3大小)的分析報告,足足花了我一整個晚上@@”,不過寫完真是超有成就感XD……但是今天請Pierre Marc幫我改的時候,幾乎每一句都有錯字(囧rz),不是這邊少一個e,就是那邊少一個s的=.=bb……好加在至少他都看得懂我要表達什麼,不然真的就白寫了Orz……

結果我的德文……主耶穌真是太愛我,明明跟同學討論答案的時候想到一堆寫錯,沒想到最後沒有20分還有19分@@”……真是不可思議,其實我也沒有花上多少時間複習,太感謝主啦^_^!這樣十二月壓力就不會那麼大,因為德文成績可以從兩次考試中擇優為年成績=ˇ=,這樣至少到時候被分析、視奏或其他的UV(學分考)烤焦的時候可以先把德文放旁邊啦。


昨天上Tasso的課沒有破功=ˇ=。而且Bach拉完第一段的時候連他都露出很不可思議的表情,因為這首很拐又一堆五度,第一次上課拉竟然是準的(其實是碰巧Orz)……不過第二段拉完就恢復“正常”了-_-||b,其實是因為很多四個音的和弦我都只練三個音,不過Tasso是完全照譜上,也就是即使有些音因此無法持續,還是都拉四個音,這下子更拐手Orz……我只能說,這個組曲真的很不適合中提琴=.=。

一轉眼我的琴就體檢完成啦=ˇ=。昨天上完課送去,今天下午就可以拿了。換了新的橋和音柱,聲音比調整之前好多了。不過坦白說我還是覺得他的聲音跟我在法國第一次送去調整(修指板那一次)以前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指板的關係v_v……反正現在還不錯,拜託撐到我回台灣,不要走樣就好了……


那位要從阿根廷來里昂唸書的台灣弟兄拿到簽證,確定七月底到里昂。晚上跟阿根廷的Monica姊妹交通,之前就是因為這位要來唸書的弟兄的簽證問題,她才聯絡上我。我們素未謀面,但真是因著是主裡的姊妹,每次交通都很喜樂,覺得靈很釋放,也很得餵養、激勵。主實在是愛我。每個環境都是主祝福的憑藉,真的感謝生命中的每個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