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足足聽了五個多小時的中提琴@@”。

早上九點半開始,今年一共有五個學生考獎。除了第一個拉的Adrien是Vasseur班上的學生,另外四個都是Tasso的學生。

聽得很過癮。應該說,聽完真的真的很開心。因為班上的學長姊每個都很棒,而且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同一位教授敎出來,每個人都很不一樣。考試結束後我們大概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公佈成績。我可以理解,因為就算是我,我也不知道該給誰第一名。(Adrien就不多說了,不過由我來說很不客觀……我真的一點、一點也不喜歡他的音樂=.=,對我來說真是非常無聊……)。

評審們都是巴黎地區的中提琴家(也就是都不會太gentil的評審v_v)。除了Laurent Verney以外我都不認識,而且我對法文名字的記憶力實在是很爛,問完也馬上就忘了Orz。但最後他們給了五個畢業生都是Mention très bien,而前天騎腳踏車出車禍摔得滿身擦傷的Alphonse得到Très bien à l’unanimité et Félicitation(評審一致恭賀,果然是必有後福啊……)。


晚上班上一起聚餐,為四年級的畢業生慶功。難得Tasso、Dominique和Nicolas都到齊,我今天也終於有機會跟助教們說我的新名字(之前只有告訴Tasso),正好班上大部分的人都在,也省得我再解釋八百遍=ˇ=。不過Dominique抱怨,她花了八個月才好不容易記起Pei-Chih,結果才叫沒兩天我就告訴她我改名字XD……於是她堅持要叫我Caroline(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很好,我就這樣有了法文名字XD……

我跟Seungeun正好坐在Tasso和兩位助教對面,聽他們講了很多以前在音樂院的爆笑歷史。一方面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班,感覺像個大家庭,教授跟助教和學生們感情很好也很親近,至少我可以確定,在這裡我還能很快樂的過三年。三年以後就換我們了,但人的欲望是無窮盡的……什麼時候人們才會醒悟過來,這一切其實都會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