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禮拜需要去睡在圖書館裡Orz。

在圖書館蹲了一下午。目前為止我只略略把一疊厚厚的講義裡的單字查完而已v_v,要是現在放一幅畫在我面前,鐵定是什麼鬼也掰不出來Orz。


六點圖書館關門,於是去拿琴房練琴,沒辦法,Tasso星期四要來上課=.=。天氣超熱,正練得汗流浹背,竟然下起大雷雨來了……這樣好,我背對著窗外的傾盆大雨邊拉邊吹吹涼風。結果沒拉幾分鐘就被流彈擊中@@”……彈到窗台上的小冰塊一顆顆“射”進琴房裡來──冰雹?!這是什麼怪天氣啊?(還好有乖乖留在學校練琴,要是提早回家那現在應該在路上挫冰吧Orz……)

再奮戰兩天,我就要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