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期末考都解決啦=ˇ=。

但是背好的老師都沒出,老師出的都沒背好Orz。第一題看到Monet的Le Pont Japonais還很開心,Gauguin也很可愛因為會把作品名稱寫在圖畫上(雖然我好像很脫窗的把Arearea拼錯了Orz),不過第三題的肖像畫就開始悽慘,現在回想應該是德國表現主義的作品(那時候要是這麼冷靜就好了=.=),再來是Picasso的(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一個橢圓形的框,有字母和籐椅的collage),最後一題Van Gogh的L’eglise d’Auvers-sur-Oise(這種名稱多來幾個我最好是背得起來)。

雖然作品名稱或作者不是非寫不可,但是猜錯方向接下來也很難掰Orz……音樂部分狀況也差不多,最後一首放的Ravel的Cygne因為是跟文學有關的所以內容幾乎完全沒看@@",結果除了標題以外完全都是瞎掰的Orz……最可怕的是這些法文單字到要用的時候通通萬流歸宗,真的搞不清楚哪個形容詞是給誰的T^T,而且真是單字到用時方恨少……

發現年紀大了真的不能熬夜v_v,都沒有主的同在了……下次一定要早點開始唸(記得以前每次考完音樂史也都是這樣跟自己說‾▽‾a)。

考完超開心:D。尤其現在學校幾乎快沒人了,都有高檔琴房可以練=ˇ=。而且剩下的都是可愛的課,下禮拜上完視奏和兩個助教的中提琴就放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