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拉完了、放暑假=ˇ=。

感謝主,前天弟兄姊妹代禱,記得那時候林弟兄還說“求主讓詠馨在台上不緊張……”,我心裡當然是喜樂,不過還偷偷的OS了一下:我上台怎麼可能不緊張……結果不可思議,感謝主,沒想到今天還真的是不太緊張,拉到後來真的不緊張XD

拉完很開心,因為我覺得在一次一次在上台真是有越來越多的突破。不再只是上台緊張到呆掉然後拉完就滾下來,而是越來越能夠隨心所欲用音樂說出我想說的故事,在音色、音量、音樂的處理上能夠更廣闊的思考、嘗試更多種可能性,最後在台上拉出的真的是自己經過思考的詮釋。不過很可惜,今天的評審顯然不太領情。

本來看到時程表上成人組排了兩個小時又五十分鐘,非常天真的以為八個人進決賽,一個人應該至少能拉個二十分鐘沒問題吧……結果時間嚴重延後不說,選定曲只給四分鐘、自選曲六分鐘;拜託,自己出這種選定曲,Britten聽四分鐘能聽到什麼鬼呀=.=……評審又沒幾個中提琴老師,顯然對曲子根本也不了解,看來是太高估這個比賽,Britten後面那麼精彩、還有讓我練了半天的Bartok,最後也沒拉到一半T^T,最愛的第二樂章當然更是拉不到Orz……

結果還蠻令我驚訝的──複賽的成績比我想像中高、決賽的成績比我想像中低。當然第一、二名都從缺的這種省獎金把戲早就不是第一次。反正還是很開心,第一是非常經歷主,第二是以我花上準備的精力,今天在台上的呈現算是滿意,而且──我的音樂好像不再是“中間地帶”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